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复赛分别于20181021日、27日在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柳宁、张东方同学荣获演讲大赛复赛吉林省特等奖,杨安琪、朱可芯同学获得写作大赛复赛吉林省特等奖,杨安琪同学获得阅读大赛复赛吉林省特等奖,并将代表吉林省参加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决赛,其他选手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校参赛选手表现突出,在演讲中思路清晰、慷慨激昂,在阅读中沐浴知识、深思善辩,在写作中构思敏捷、述志抒怀,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自如运用英语阐明观点、沟通思想、解决问题的综合素养,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时代风采,是新形势下中国社会发展所需的时代人才培养和我校高等外语教育创新发展取得的卓著成果。

2018年起,“外研社杯”系列赛事正式扩展为“外研社国才杯”,站在高等外语教育的新高度,为青年学子搭建更大舞台,开创广阔未来。赛题设计紧扣时代脉搏,关注社会发展,激励青年成长,具有深度和挑战度。现已发展成为“U 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品牌赛事,成为唯一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竞赛,为人才选拔开辟多元化渠道。推动和促进吉林省外语教学改革创新。

2018“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吉林大学选拔赛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承办,我校近两千名选手参加了该项赛事。

  

附: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复赛吉林大学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