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吉林大学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8-10-26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承办的“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吉林大学选拔赛分别于925日、1012日、1013日顺利举行,近两千名选手参加了该项赛事。

商学院的柳宁等6名演讲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公共卫生学院的孙宇莹等12名阅读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及法学院的高钰茜等12名写作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吉林大学参加吉林省赛区复赛。

  

附:2018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吉林大学选拔赛获奖名单.xlsx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