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大学获奖选手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7-11-23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校内各相关单位:
       由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大学选拔赛于9月28日进行。经过校区初赛的34名考生参加选拔赛。根据大赛章程规定,选拔赛得分最高的闫昕宇、刘安琪、袁潮枫、朱悦萌、王艺憬、李兆钰等6位同学代表吉林大学参加10月14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行的吉林省赛区复赛。
      吉林省赛区复赛中,李兆钰同学荣获吉林省赛区复赛特等奖,刘安琪、王艺憬、闫昕宇等3位同学荣获吉林省赛区复赛一等奖,朱悦萌同学荣获吉林省赛区复赛二等奖,袁潮枫同学荣获吉林省赛区复赛三等奖。

      附: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省赛区复赛吉林大学获奖名单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7年11月23日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