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吉林大学获奖选手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7-11-10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校内各相关单位: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吉林大学选拔赛于10月14日下午进行。全校共1971名考生参加大赛官网举办的线上初赛。根据大赛章程规定,选拔赛产生特等奖1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9名。选拔赛获奖选手可以登录大赛官网下载证书。
       汽车学院的李咸宁等11名同学代表吉林大学参加了10月21日在吉林大学进行的吉林省赛区复赛,朱晓凡同学荣获吉林省赛区复赛特等奖,耿?B等5位同学荣获吉林省赛区复赛一等奖,刘金婷等5位同学荣获吉林省赛区复赛二等奖。


附:
1.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吉林大学选拔赛获奖选手名单
2.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吉林省赛区复赛吉林大学获奖名单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7年11月9日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