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吉林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7-10-13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吉林大学校区初选工作已经结束。吉林大学选拔赛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
时间:2017年10月14日9:00-11:00
地点:中心校区经济信息教学楼F5阶梯教室
要求:请考生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
二、英语阅读大赛选拔赛
英语阅读大赛采用网络赛的形式进行。所有在大赛官网确认过个人信息的考生,可以自行登陆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进行比赛。
时间: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14:00-15:30
要求:线上初赛人数众多,选手必须提前半小时(即13:30)使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登陆大赛官网,进入比赛界面等待倒计时结束后开始答题。不要使用苹果系统。
三、奖项设置:
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选拔赛中成绩最高的12名选手将代表吉林大学参加吉林省赛区复赛。大赛组委会将为选手颁发电子版获奖证书,获奖选手可于10月下旬登录官网查看并下载。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