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参赛考生网络确认的通知

时间:2017-09-26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吉林大学赛区考生名单全部上传至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请报名参加写作和阅读大赛的考生于2017年9月27日、28日两天进行线上认证,认证完成视为报名成功。如考生同时报名了写作和阅读初赛,只需任意认证一次。认证时的用户名为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所有信息必须与报名表一致。10月6日后,学校管理员无法修改系统中选手信息。
        吉林大学赛区阅读比赛将于10月14日下午14:00-15:30在线进行。考生自行登录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进行比赛,迟到半小时以上无法进入网络赛场。10月17日,公布考生成绩及入围学校选拔赛名单。比赛系统自动生成电子证书,获奖选手可在10月下旬自行登录大赛官网下载电子证书。
        联系电话:85166292  李老师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