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吉林省赛区通知

时间:2013-05-07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吉林省赛区考生须知

 

1.      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全国统一时间为2013512日上午900-1100。未经组委会批准,任何地区和院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推迟或延长比赛时间。

 

2.      考生于512日早830前必须入场并出示本人学生证及学院学校开具的参赛证明;845监考教师播放赛场指令。(吉林大学参赛选手统一开具证明,无须考生个人开具或携带参赛证明,考试地点为中心校区逸夫楼305室)

 

3.      考生须按要求登记手机号码及指导教师姓名(考试期间现场登记)。

 

4.      考生使用蓝色或黑色中性笔、油笔答卷。所有答案必须写在答题纸上,涂卡无效。试卷不回收。

 

5.      C类考生于512日下午1400到吉林大学外语楼一楼宣传栏查看参加口语加试的考生名单。笔试与口试的综合成绩将确定最终特等奖获奖名单。我省C类考生特等奖为42人。C类笔试成绩前50名的考生参加当天下午的口语加试; 口语考试时间为512日下午1415分。

 

6.      考生可于决赛后一周内登陆flc.jlu.edu.cn查询成绩,20139月回报考学校相关负责人领取获奖证书;

 

7.      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电话:85166292 联系人:姬老师

 

8.      外地考生可在火车站坐轻轨(2/人),到保利罗兰香谷硅谷大街站下车,向南直行约15分钟;或在卫星路高速客运站附近乘坐315路公交车(1/人),在吉大南区终点站下车,打车20元左右。

 

 

 

                                                                      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

                                                                               20135

附件一:参赛选手名单

附件二:考场安排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