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新考试、新要求―2009年10月大学英语四级网考顺利结束

时间:2009-10-26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为加快教育部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改革步伐,使我校师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四、六级机考模式,  20091025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中心校区经济信息学院教学楼组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络考试”。 

       本次网试继续采用以试卷库为基础的计算机网络系统,为考生提供了以听力测试为主,包含听、说、读、写、译测试在内的新的计算机考试平台。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大学英语网考试点的有关要求,从2008级学生中抽选了105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本次网考仍然在学校教务处的领导下,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具体组织实施,网考业务负责人崔敏副院长亲自到网考现场监督指导,考场秩序井然,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2008年起,吉林大学作为试点单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受到全校师生的普遍关注。与以往的笔试不同,网络考试的听、说比重大幅度增加。新的考试模式不仅对广大考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要求任课教师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听说能力的培养。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0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