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009年全国英文读后感大赛的参赛通知

时间:2009-06-04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校内有关教学单位:
    全国英文读后感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其前身是“全国大中学生英文读后感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以其资深专家助阵的权威性,数万选手参赛的影响力,风靡全国大中学校园。2009年第八届全国英文读后感大赛现已正式启动,报名将于11月20日截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英语教学水平,提高学生英语写作能力,我院决定参照《2009年全国英文读后感大赛邀请函》的要求,组织我校学生报名参加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奖励办法
    主办方设一、二、三等奖,除学生奖项外,对于获奖选手的指导教师特设了优秀指导奖,校内组织参赛比较好的老师还可以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者将会获得奖品及正式获奖证书。

我院也将从报名参赛作品中,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三、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请登陆
http://academic.fltrp.com报名并提交稿件,同时请将参赛稿件发送至li_yun@jlu.edu.cn,以便于我们进行校内评奖。
    四、其他说明

    比赛的详细情况在附件中的比赛章程中有详细说明,请您参考。您也可以登录http://academic.fltrp.com和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网站 http://flc.jlu.edu.cn来  了解详情。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09年6月3日

 

 

附件
2009年全国英文读后感大赛启动啦!.doc
2009年英文读后感大赛章程.pdf
读后感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1
附件2
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