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009“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复赛的通知

时间:2009-06-03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吉林省各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院、部、系、室:

 

由中央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09CCTV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将于今年六月开始举行。按照大赛章程(请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网站下载)的规定,各省初赛、复赛在各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的领导和协调下进行。为此,我会就本次大赛初赛、复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赛

 

1、组织单位。初赛由各高校外语学院(外语部、系、室)负责组织实施。每个初赛赛点应有不少于20人参赛。参赛学校应保证本校符合参赛资格的学生有公平的报名参赛机会。

 

2、比赛环节。比赛中可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等部分。

 

3、演讲题目。定题演讲题目为Culture Smart or Science Intelligent? 即兴演讲题目各校自定。

 

4、评委组成。评委人数不少于5人,有条件的学校可聘请外籍教师担任评委。

 

5、初赛时间。615——925

 

6、初赛结果。请各校将参加复赛的学生名单于108前,上报至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秘书处(请将附页的回执表发至:yanjiuhui2000@sina.com)。

 

二、复赛

 

1、复赛名额分配。吉林大学6人;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北华大学各2人;其他本科学校各1人。

 

2、复赛时间。20091018(周日)上午8点。

 

3、复赛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4、复赛顺序。按抽签顺序进行(早730选手抽签)。

 

请各校积极做好初赛的宣传与组织工作,选拔各校最优秀的参赛选手参加复赛。

 

特别提示:2009年所有报名参加大赛的选手必须进行注册。选手注册从630日起,大赛官方网站(http://esc.fltrp.com/)将开放注册窗口,参赛选手填写个人信息。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将向每位注册的选手发放注册编号。选手注册后方可参加复赛和半决赛。

 

所有参加大赛半决赛的选手必须在1025日前到大赛网站填写相关信息。初赛、复赛信息完备的注册选手方可参加半决赛。

 

联系电话:0431-85166287;联系 人:李萌。

 

 

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

 

200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