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新学期AELA计划开始啦!

时间:2020-10-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在大家的无比期待中,吉林大学学术英语写作能力与素养提升计划(Academic EnglishandLiteracy Advancement,简称AELA计划)与大家又见面啦!

本学期AELA计划采用“线上预约”的方式,学生及青年教师可通过AELA手机网络平台aela.jlu.edu.cn(请使用校园网或吉大VPN手机登录)预定一对一写作指导。

考虑到防疫要求,本学期一对一写作指导采用“线上活动”方式,工作坊活动方式待确定后另行通知。AELA计划一对一写作指导于每周三晚上18:00-19:30举行,由6位专业教师辅导,每位导师可指导3人。

为了进一步保障教学质量,维护老师同学们平等预约的权益,预约的小伙伴们务必注意以下规定:

1、预约一对一写作指导的学生及教师,请提前两天(逾期不发送视为放弃指导机会)将待指导的写作材料发送至指导教师邮箱,并邮箱联系指导老师获取线上指导方式;

2、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请于活动48小时前取消报名,48小时内不得取消报名。存在一次爽约情况,加入失信黑名单,取消本学期预约资格;

3、为了进一步保障课堂效果,AELA计划课程不开设旁听,未预约的同学请预约后再参加。

欢迎全校学生及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参加!请大家尊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师同学们的支持!

AELA计划预约平台aela.jlu.edu.cn

(请使用校园网或吉大VPN手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