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大学赛区初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工作安排,竞赛初赛定于2021424日(星期)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吉林大学赛区依据考生报名信息和就近原则进行考场调配。本次竞赛考点分布在前卫南区逸夫教学楼、经信教学楼、第三教学楼、萃文教学楼;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南湖校区第一教学楼;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朝阳校区水工楼;和平校区科学讲堂。

考生需登录大赛官网自行下载准考证,考试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笔和有效证件(身份证、准考证及学生证)于早8:30前入场。听力使用多媒体或录音机公放,考生无需佩戴耳机入场。考生需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遵照学校各项防疫要求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在考试当日佩戴口罩有序入场。请自习的同学提前将个人物品带离考场。考试期间除考生和考务人员外其他人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考务办公室电话:85166292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