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赛区决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1-05-2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月16日上午,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赛区决赛在长春理工大学如期举行,来自省内30所高校的18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亢悦婷等19名同学及指导教师分别荣获A类(研究生组)、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生组)、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组)特等奖。

我校选手获此佳绩,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实力与良好的英语学习风貌。竞赛为大学生们搭建一个充分展现英语特长和风采的平台,激发了他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其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并成长为既掌握母语和英语,又掌握二十一世纪关键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强化和推动了外语教学改革,对促进高校探索适应当前教学形势并有效提高学生外语学习能力的路径,和高校外语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