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长白山学者”讲座教授Lawrence Jun Zhang学术活动日程安排

时间:2016-06-07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Lawrence Jun Zhang(张军)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英国牛津大学博士后;主要研究领域为应用语言学和二语习得。曾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家教育学院副教授,研究生教育文凭(英语教育)项目主任;现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并任《应用语言学》(Applied LinguisticsSSCI索引)、《语言学习》(Language LearningSSCI索引)等多个语言学界一级学刊的特邀审稿人。在国际知名学术刊物及会议文集发表论文及述评100余篇。近年完成新加坡教育部资助项目3项,获批经费达57万余美元。今年在全球最大的国际英语教师协(TESO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50周年庆典之际被评为英语教学界全球50名杰出人物之一“50 at 50”。张军教授也是该机构SSCI索引的学术期刊TESOL Quarterly(知名出版社Wiley-Blackwell出版)的联合主编。Lawrence Jun Zhang(张军)教授于2015年起受聘为我校长白山学者讲座教授,现在我院任教。

   现将Lawrence Jun Zhang(张军)教授此次来校工作期间的学术活动日程安排公布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一、研究生课程:

 

  课程名称:语言政策与规划(Language Planning and Language Policy)

 

  授课时间:63——68日周三、五 上午1-4

 

  授课地点: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E503

 

  二、系列工作坊:

 

  1. 主题:以研促教、教研相长:国际学术刊物教学研究论文的发表

 

    时间:621日(星期二)下午13:30

 

       地点:另行通知

 

2. 主题:Revisiting the Post-Methods Era:  40 Years of Communicative Language

 

Teaching (CLT)

 

    时间:622日(星期三)下午13:30

 

地点:中心校区外语楼1122

            3. 主题:Doing Intercultural Analyses of Research Articles Written by Anglo-American Writers and L2 English Writers:  Exploring Strategies for Academic Publishing

 

时间:623日(星期四)下午13:30

 

地点:中心校区外语楼1122

 

三、Office Hour

 

  时间:67日、612日、620日 下午1:30-4:30

 

    地点:中心校区外语楼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