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和“十二五”规划教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9-02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学校2013年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和“十二五”规划教材项目已经过近两年的研究实践和编写,根据项目研究进展计划,学校将组织以上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按以下要求做好项目结题的相关工作: 
    一、2013年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相关要求
     1.2013年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需填写《吉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一式三份。 
     2.2013年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需要撰写《***项目结题报告》(5000字以内)一份。
     3.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成果佐证材料复印件一份。
     4.为推广教改项目的教学改革经验,各项目需提交一篇直接反映项目研究内容及成果的教学研究论文(未公开发表过),最低3000字(增加字数限定要求为1500字的倍数),由学校统一结集出版。 
    二、“十二五”规划教材项目结题验收的相关要求
     1.“十二五”规划教材出版后需提交《吉林大学本科教材建设项目结题验收书》一份。
     2.“十二五”规划教材需提交两本正式发行出版教材作为样书。 
    以上所需材料要求在2015年9月14日下班前提交学院教科研办公室。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按照以上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验收的总结和准备工作。
    教务处联系人:佟 健 刘成荫 电话:85166422 85166929
    学院联系人:李萌 电话:85166292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