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全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开放周”日程安排

时间:2015-11-02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根据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的会议精神,2015年11月2日至5日将在吉林大学举办全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开放周,探讨我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的新理念与新模式,协助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善教学方法,交流教研经验,从而提高大学英语写作教学质量。
      本次开放周将采用开放课堂、说课评课、专题发言、教学研讨等多种形式。主要依托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的英语写作教学团队,展示包括慕课、微课、学术写作、中外合作在线教学、大班教学等面向非英语专业大学生和研究生的多样化写作教学形式,并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王立非教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Lawrence Jun Zhang (张军) 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徐锦芬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杨鲁新教授等国内外专家参加,共同探讨高校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中的重要相关问题。欢迎全国高校英语教师和教学负责人参加。

      具体日程安排请见附件。

附件1:日程安排

附件2:专家介绍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5年11月2日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