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美国肯塔基大学写作项目部主任Julia Johnson副教授来访我院并举办系列活动

时间:2014-06-30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4年6月25日至26日,美国肯塔基大学写作项目部主任Julia Johnson副教授访问我院并举办系列活动。
    6月25日上午,Julia Johnson副教授与战菊院长、潘海英副院长会谈。战菊院长对Julia Johnson副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Julia Johnson副教授对战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战院长及学院赠送了她的著作“The Falling Horse ”,战菊院长回赠了由她主编的两本英文文集。双方在会谈中就各自院系的研究领域和机构设置等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6月26日上午,Julia Johnson副教授在中心校区外语楼六楼报告厅举办了英语诗歌创作工作坊。她用生动独特的讲解方式和与会师生分享了英语诗歌的创作艺术与技巧,并与在场师生展开互动,对大家即兴创作的诗歌小品进行了精彩点评,工作坊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是一所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865年,在校生约35,000人。我院一直注重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与合作,近年来启动了多项对外交流项目,此次来访将推动双方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