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如何完善教学项目申报”专题工作坊

时间:2014-12-15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4年12月11日,“如何完善教学项目申报”专题工作坊在中心校区外语楼六楼成功举办。工作坊邀请了我院外籍专家,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应用语言学博士Gretchen Allegra Nauman女士担任主讲嘉宾,我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工作坊。活动由我院曲鑫副院长主持。
    Gretchen Allegra Nauman女士为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教学项目的立意、选题和申报书的撰写方式等大家广泛关心的问题;并就研究方法和项目实施中的具体问题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她还就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的适用范围、项目实施过程中变量的控制等问题同与会者展开讨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工作坊实用性强,适用范围广,对提升教学项目研究质量具有较重要的指导意义。教师们结合自身项目深度参与了本次工作坊,并感到本次活动有针对性地解决了教师在教学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切实问题,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