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诚聘英语教师

时间:2009-01-17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现已成为我国目前办学规模最大、学科门类齐全的高等学府。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是承担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共同外语教学和研究的单位。根据吉林大学事业发展的要求,现面向全国2009届毕业生公开招聘英语教师5名。

 

招聘条件

12009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热爱教师职业;

2)要求优秀硕士毕业研究生、博士毕业研究生,同时初始学历应为部属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不含独立学院)

应聘办法:应聘者需递交应聘申请书(包括本人简历、学习成绩单、学历学位证书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应聘者应将相关材料于2009225日前递交至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外语楼113室 曹老师。

 

    :考核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2009225日截止报名。

 

联系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 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6629185168717

 

Emailcaogk@jlu.edu.cn

 

 

                                 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0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