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首获佳绩

时间:2009-05-20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09年5月16日,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该项赛事是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全国性英语辩论比赛。来自全国134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吉林大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参赛辩手为白求恩医学院07级医学实验班邓双林同学和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07级肖冰牧同学,指导教师为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曲鑫老师和崔海勇老师。

    曲鑫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期间,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评委;大赛组委会聘请的计时员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07级刘湃同学和哲学社会学院08级景辰同学被评为优秀计时员。

        大赛组委会为20所在本届大赛院校选拔赛阶段组织出色的院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我校获此殊荣。今年是我校首次组队参赛,大赛组委会对我校代表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赞誉,国内外专家和代表队也对此给予了好评。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0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