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2009年教师职务聘任通知及学院工作日程

时间:2009-11-27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各位教师:
       2009年教师职务聘任工作今天正式开始,请各位教师登陆学院网页后阅读转发学校的两个通知,即:《关于开展2009年教师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关于教师职务聘任工作表格填写及材料报送要求的通知》。
        为按时完成本次教师职务聘任工作,请相关教师认真阅读通知中的相关内容和附件要求,严格按规定程序上交相关材料,交表和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11月30日16:00前,科研成果原件上交日期为11月30日。逾期后果自负。申报表交到学院办公室曹广开处(外语楼113室),成果材料及目录交教科研办公室李萌处(外语楼128室),教学、科研成果目录表请点击附件下载。申报表和教学科研成果材料目录需提交电子版,请发到邮箱:
caogk@jlu.edu.cn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09年教师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学院提醒拟申报的教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学院确定的工作日程是:
11月25日(星期三),学院布置聘任工作,研究制定聘任细则。
11月26日~30日个人申报,11月30日(星期一)下午4:00截止。申报教师报送申请表及成果。
12月1日(星期二),学院审查申报人基本资格。
12月2日(星期三),学院审查申报人业务资格,确定具有申报资格的应聘人员。
12月14日(星期一),具有高级职务申报资格的应聘人员述职。
述职要求:
▲ 要求应聘目的明确,对应聘岗位有独到见解,思路清晰。
▲内容应重点报告任现职以来的教学、科研成果和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可以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公益活动四个方面展开)。
▲论述要客观、具体;语言要简洁。
▲ 时间:10分钟。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09年11月25日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