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关于应聘高级职务人员进行述职的通知

时间:2009-12-11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应聘高级职务的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2009年教师职务聘任工作程序,我院定于2009年12月14日进行应聘高级职务人员向学院学术委员会述职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应聘教授人员请于14日中午12点到外语楼131室抽签决定述职顺序,12点30分正式开始,应聘人员需准备述职报告(打印件),每人述职不得超过10分钟,有提供成果材料的教师,请将原件交到李萌处,并在述职前跟周院长说明情况。述职后上交述职报告。
       应聘副教授人员请于14日下午1点到外语楼131室抽签决定述职顺序,待应聘教授人员述职结束后正式开始,应聘人员需准备述职报告(打印件),每人述职不得超过10分钟,有提供成果材料的教师,请将原件交到李萌处,并在述职前跟周院长说明情况。述职后上交述职报告。

200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