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转发学校工会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有奖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0-10-26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各基层工会: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民主办学,集思广益,增强教职工建言献策的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促进我校和谐快速发展,校工会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有奖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

 

    一、建议范围

 

    1.有关在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中,如何实现学校管理重心进一步下移方面;

 

    2.有关建立全员关注学生成长长效机制方面;

 

    3.有关畅通民主渠道,进一步推动校务公开和院务公开方面;

 

    4.有关降低学校运行成本,提高运行效益方面;

 

    5.有关营造育人环境,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方面;

 

    6.有关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7.其他重要意见和建议。

 

    二、建议要求

 

    1.建议内容要围绕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以构建和谐校园环境,提高学校管理效益,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重点;

 

    2.建议应具有一定的全局性、前瞻性和代表性;

 

    3.建议要符合一事一案的原则,实事求是,言之有据,针对性强,具有可操作性。

 

    三、建议的评奖及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建议活动,教职工个人撰写或组织撰写均可。校工会将对征集的建议进行认真分类、整理,并聘请教代会常设主席团部分成员及有关专家进行评奖,其中设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2000元;二等奖3名,奖品价值1000元;三等奖5名,奖品价值500元;优秀奖10名,奖品价值200元;设组织奖若干名,各奖励工会活动经费500元。望各基层工会和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

 

    四、建议提交时间和方式

 

    请各基层工会统一把本单位的建议务必于20101130前发至邮箱:yaosj@jlu.edu.cn

 

    联 系 人:姚淑娟         联系电话:85167318

 

 

 

                                               吉林大学工会

 

                                              2010年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