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关于通过特别渠道聘任教授、副教授职务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6-01-14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针对任职期间在本科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和建设中做出重大贡献的教师可以破格申报特别渠道教授、副教授职务聘任,不受任职年限限制。现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破格申报特别渠道教授、副教授职务,不受教师讲授课程限制,但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满足通过特别渠道聘任教授、副教授的公共基础课教学类的相关教学成果(奖励)要求;
    2.满足通过特别渠道聘任艺术和体育学科类教授、副教授的相关教学成果(奖励)要求;
    3.满足创新创业类特别渠道聘任教授的相关教学成果要求。
    二、要求
       各位老师请于2016年1月14日下午12:00前,将确定人选的《应聘吉林大学教师职务申报表》及word电子版文件报送李伶婧。
  
 附件:1.应聘吉林大学教师职务申报表(哲学社会科学类)及填表说明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