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时间:2022-06-2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加深对我院专业特色的了解,吸引和选拔优秀本科生到我院攻读硕士学位。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面向全国高校,邀请优秀大学生参加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一、申请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2.申请人应为对外语学科有浓厚兴趣,有潜在的科研和创新能力的高校外语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3届应届毕业生),学习成绩优秀,本科阶段总成绩在专业年级排名前25%以内,在专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如有论文发表在重要期刊或获得重要科技与创新奖励、有专业特长可以适当放宽排名限制)。

3.学术研究兴趣浓厚,具有较好的专业素养、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二、申请专业

英语语言文学

俄语语言文学

日语语言文学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三、日程安排

本次夏令营活动主要包括学科概览、师生交流等环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夏令营拟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时间预计为20228月中旬,具体日程安排见后续通知。

四、报名方法

申请夏令营的同学务必于2022630日前登陆夏令营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s://yzb.jlu.edu.cn/)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五、提交材料

1. 个人简历1份,无特殊格式要求;

2. 个人成绩单1份,需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3. 由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开具的成绩排名(详见附件1),需加盖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4. 研究报告1份;

5. 专家推荐书2份(详见附件2),推荐人应为副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及以上职称专家;

6. 外语水平证明;

7. 其它获奖证明、公开发表的学术文章等佐证材料。

以上材料扫描形成一个完整的PDF文档,文档命名格式为:申请专业+申请人姓名+本科学校+夏令营,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邮件名称申请专业+申请人姓名+本科学校+夏令营)。

序号

专业

指定邮箱

1

英语语言文学

2185832462@qq.com

2

俄语语言文学

474203208@qq.com

3

日语语言文学

474203208@qq.com

4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714504405@qq.com

所有申请材料信息必须与网报信息完全一致。材料接收的截止日期为20226301200。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相关材料的或材料不属实者,取消报名资格。(因疫情若暂时无法加盖公章,可插入负责老师的签字签和负责老师的电话代替)。

六、录取通知方式

1.学院将依据申请者的材料,择优选择入营营员。

2.学院将在710日左右确定并在学院官网公布入营营员名单,获得入营资格的同学请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夏令营群(群二维码及进群时间等信息与入营名单同时公布),未入群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未入营的同学,不再另行通知。

七、相关政策

学院将根据夏令营的综合考核,确定优秀营员名单,具备所在本科学校2023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营员,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符合我校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相关要求和学院相关政策基础上,可直接接收为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推免生

八、其他事项

1. 夏令营具体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 未能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可关注我院后期的推免生招生活动。

3. 如有未尽事宜,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431-85166287

电子邮箱:limeng@jlu.edu.cn

学院官网: https://sofle.jlu.edu.cn/



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26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