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及时办理科研经费到款入账的通知

时间:2015-11-12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截至到2015年10月末,我校科研经费到款因无法确定来款的项目负责人或相关人员不及时到科技管理部门办理入账手续等原因,形成了大量的暂存款。暂存款长期挂账,不仅容易形成呆、死帐,同时也影响了项目执行进度,影响项目结题及验收工作,也存在各种财务审计风险。 
        为及时办理科研经费到款入账,已签订科研项目合同书(任务书)尚未到款或年度经费尚未到款的项目负责人可登陆校园网-财务查询-来款查询,按照金额、来款单位、姓名等多种查询方式查询到款。确认到款后持项目合同书(任务书)等相关资料到科技管理部门办理入账手续。科技管理部门确认到款并已通知相关人员办理入账手续的,请相关人员及时办理。 
        请各单位主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督促单位相关人员及项目负责人查找到款并及时办理落款入账手续,财务部门也将不定期的公布待认领的科研经费到款,并配备专人做好暂存款清理入账工作。
        如有疑问请咨询财务处科研财务科,联系人:蔺德刚、王莉华,联系电话:85166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