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双一流“建设中的外语教育教育:新时代、新挑战、新发展专题论坛

时间:2019-05-07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双一流”建设中的外语教育:新时代、新挑战、新发展

  

我国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外语教育者积极探索学科建设中公共外语教育问题,并努力营建外语教育自身的学科建设。公共外语教学改革也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在2019年的工作要点,旨在提升外语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服务新时代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更好地培养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在这一背景下,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将于2019511日(周六)召开“双一流”建设中的外语教育:新时代、新挑战、新发展专题论坛,会集本土和国际学者的观点与声音,共议“双一流”建设中的外语教育问题。

  

特邀报告人:

Ken Hyland 教授,英国东英吉利大学

赵雯教授,东北大学

Lillian Wong 博士,香港大学

战菊教授(团队),吉林大学

  

会议语言:英语

时间:20195118:30

地点:吉林大学外语楼500报告厅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务费,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