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为保障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9822日上午,我院在外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副主任及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潘海英院长主持。

首先,潘海英院长布置了新学期伊始学院即将开展的三项重要工作,分别为教师考核、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奖评审和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她强调这三项工作都是涉及我院广大教师切身利益的重要事项,要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和传达工作。

随后,由各分管副院长分别就这三项工作进行具体解释说明。梅松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教师考核工作筹备情况、实施办法出台的背景和考核标准的设定等内容。王守宏副院长重点讲解了本次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奖评审细则。他指出,教师教学课堂质量奖评审采取教师自荐和学院推荐的办法,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他还布置了新学期学院其他常规性教学工作,并重点强调了2019级新生分级测试工作。傅羽弘副院长主要通过对《吉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各级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的解读,梳理了我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方案,并再次向教师强调了科研学术在教师考核工作中的重要性。

最后,贺强书记对新学期各项党建工作进行布置,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化红色主题教育实践学习和支部书记换届选举等几项重点工作展开。书记强调,各位教研室领导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准确传达给各位教师。教学改革元年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各位教师共同努力,真抓实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