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十一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9-30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十一”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和部署,确保“十一”假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2019年9月27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外语楼601室召开“‘十一’期间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通知及文件精神,对我院国庆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在学院工作群内对会议精神做了进一步传达,要求全院教职工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切实保证人身财产安全。

会后,梅松伟副院长带领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我院分布在五个校区、多栋教学楼的多功能语言教学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各类电器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实验室外走廊及消防通道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排查。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会议及检查工作,学院进一步排查了实验室及办公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高了全体人员安全防火意识,增强了职工对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