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04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为切实保障学院期末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0181229午,我院在外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副主任及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梅松伟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副院长王守宏、傅羽弘、杜中全、梅松伟分别就所分管的本科教学、科研工作,研究生公共课教学、外事工作硕士点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特别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各项考务工作、考风考纪、纪委工作、人事考核以及安全防火等专项工作。

然后贺强书记梳理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接下来要进行的党建考核工作、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以及做好民主生活会等学院党委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同时还强调并要求各教研室领导要加强考风考纪宣传和教育力度,在期末考试期间严格落实学校考风考纪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打通学院信息传达的“最后一公里”,全院师生共同努力,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最后潘海英院长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几项重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2018年我院开创性的完成了一级学科学位点博士点申报工作并成立了学位委员会、教学运行情况良好、科研工作也有重大突破,学院整体的实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她还进一步强调了年终人事考核工作;对期末考试考务和阅卷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要求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强调了期末及寒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重要性,要求严禁使用违禁电器。确保学院平安、和谐、稳定,各项事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