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韩国汉阳大学副校长金诚济教授访问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4-23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9417日下午,韩国汉阳大学副校长金诚济教授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项目官员王佳琪的陪同下到访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贺强、外事副院长杜中全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贺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金诚济教授的来访,表示学院愿意与汉阳大学有关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合作。杜中全副院长对学院师资配备、人才政策、师生国际交流项目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金诚济教授简要介绍了汉阳大学的发展历程及重点学科,详细解读了汉阳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应用语言学及教育学硕士、博士项目的内容,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师生赴该校进修。双方就师生互访、合作科研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相信以金诚济教授的来访为契机,我院与汉阳大学有关学院能够展开深入合作,使双方师生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