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副校长郑伟涛一行到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调研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81023日,学校副校长郑伟涛带领发展规划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等一行6人到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匡亚明特聘教授姜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就加强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进、国际合作与交流等问题进行座谈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潘海英院长围绕学院整体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未来发展方向及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贺强汇报了学院党政、廉政等方面有关情况。匡亚明特聘教授姜峰就来校后取得的科研成果和通过学术英语写作服务一流学科谈了几点体会。分管国际交流、人才引进的副院长杜中全和行政副院长梅松伟分别发言,就人才培养问题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补充。

郑伟涛校长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并充分肯定了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吉林大学“双一流”和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学院在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的进步。郑校长与各职能部门领导逐个梳理大家反馈的意见,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及时布置相关工作。最后,郑校长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学院能够结合自身特点,整合资源、打破常规,进一步的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开拓进取,为吉林大学创建“双一流”目标发挥更大的优势。

最后,潘海英院长对郑伟涛校长、各职能部门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全院上下定团结一心,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