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

时间:2018-03-22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8321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东荣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强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潘海英教授代表领导班子做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她围绕 “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升领导能力”、“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教师发展为基石,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高水平人才引进和国际交流为突破,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管理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展望。

随后,贺强书记、潘海英院长以及学院副院长王守宏、傅羽弘、聂大海、杜中全就分管工作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按照规定填写了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票和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民主测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