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18年招聘外语教师启事

时间:2018-04-08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现面向2018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大学英语教师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符合聘用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2、原则上要求初始学历及最终学历均毕业于部属高校;

3、专业方向:本科为英语专业;硕士、博士为英语语言文学或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或研究生阶段之一为英语课程与教学论等相关专业。在CSSCISSCIA&HCI级别期刊(含《中小学英语教学与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上,海外博士发表外刊也可。有海外留学经历或主持省级以上级别社科项目者优先考虑;

4、年龄:40周岁以下;

5、博士研究生毕业。

二、应聘方式及流程

1、报名截止日期:2018530日;

2、应聘者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英语教师”: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

3)现持有的各级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学习阶段成绩单复印件;

4)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5)科研成果复印件;

6)获奖证书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7)提供两位专家推荐人及其联系方式。

3、请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caogk@jlu.edu.cn

4、学院组成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并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教师聘用程序进行考核和确定人选;

5、考核合格人员上报学校审批。

三、岗位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特别是依据《吉林大学引进优秀人才暂行办法》、《吉林大学“引进海外博士计划”实施办法》,受聘人员可享受相关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166291

电子邮箱:caogk@jlu.edu.cn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130012

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