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顺利通过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检查验收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17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汇报会在学院六楼601会议室召开,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小组(中心校区)组长、保卫处副处长陈国忠等一行3人对我院2017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学院党委书记贺强、行政副院长梅松伟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松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检查验收小组汇报了2017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并明确了2018年的努力方向。

贺强书记代表学院与检查组签订了《2018年度吉林大学综合治理责任书》。然后,贺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与检查组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安全教育常抓不懈。

随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综合治理档案材料,向学院反馈了检查验收相关情况,对我院在综合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认为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机制建设健全,排查工作认真到位,材料档案准备充分,并提出继续做好综合治理档案管理,加强责任落实,进一步做好2018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