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吉林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511日至13日,由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组织男子羽毛球一队、女子羽毛球一队和女子羽毛球二队三支队伍,踊跃参加比赛。

我院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同心协力,积极配合,斗志昂扬,展现了我院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经过两日激烈的角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女子羽毛球一队取得乙组季军的好成绩,男子羽毛球一队与女子羽毛球二队也在比赛中拼尽全力,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活动过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要把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来的毅力和雄心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