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外语系主任吴慧坚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7-12-14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12月11日上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外语系主任吴慧坚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我院院长潘海英、党委书记贺强、副院长杜中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首先,潘海英院长代表学院对吴慧坚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杜中全院长就学院国际教育和合作办学的模式,包括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中人才培养方案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培训、教学管理以及教师国际化提升的学术访问与交流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吴慧坚主任介绍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的外语教学情况,并就外语教学和国际教育等与杜院长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贺强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教工支部和学生党建方面的先进做法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特色等,并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余镇生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