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7-12-18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7 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20171129-123日在宁夏大学召开。大赛分“基本功大赛”和“精品课大赛”两种组别。根据教师现场授课教学基本功水平及教学效果、依据教师教学技能评价标准,由资深专家、参会教师代表和听课学生三方评分。

我院教师陈瑶作为第八届外教社杯吉林省第十三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大学英语综合课组特等奖获得者,代表吉林省高校外语教师参赛。荣获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及“最佳课堂教学效果”奖。我院刘淑玲副教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精品课大赛一等奖。陈瑶老师的论文《关于理工科大学英语翻转课堂实践的冷思考》荣获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年会学术论文评选一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主办。以加快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高校英语教学质量为主题。紧紧围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着力加强高素质大学英语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搭建中青年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培养质量、增强培训实效,激励并表彰高等院校中业绩突出、业务精湛的一线英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