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校选手在2017年“U 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2-18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 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

2017年“外研社杯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今年赛事从12月3日开启,经历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300余位选手分别在演讲、写作和阅读的舞台上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对选手的阅读理解、语言运用、逻辑思维以及思辨能力进行了综合考察,选手们在听说读写中完成反思和升华。

吉林省赛区英语阅读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2016级朱晓凡同学及其指导教师黄敏代表吉林大学参加决赛,并荣获国家级一等奖。吉林省赛区英语演讲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李兆钰同学及其指导教师李楠代表吉林大学参加决赛并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赛事从校内选拔到赴京参赛得到了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我校两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所展现出的语音面貌、从容表达、自信风采,得到了与会国内外专家评委及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誉,充分展现了吉林大学的名校风采和吉大学子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自2016年来,我校选手参加“U 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已荣获省级特等奖4项,国家级奖一等奖2项,国家级二等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