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健身活动

时间:2018-03-09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837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在中心校区体操馆举行健美操、瑜伽健身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妇委会主任龙曼丽主持,院长潘海英、副院长梅松伟等近四十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体育学院教师邹然为大家带来专业的指导。邹然老师自2000年开始从事健美操教学,曾多年担任五星级酒店健身教练,一直从事大众健身领域和健身瑜伽的研究,曾师从国内知名瑜伽导师,对瑜伽的理疗作用有了一定的掌握。现担任吉林大学十四届省运会竞技健美操教练,对健美操瑜伽的演出编排有着丰富的经验。

健美操和瑜伽都是属于有氧的运动,邹老师根据我学院女教师个人身体条件和运动习惯精心编排,循序渐进,由慢至快,由静至动,由柔至刚,伴着律动的音乐活力迸发,又随着海风轻拂冥想空灵,身心彻底放松。活动间隙还准备了抽奖环节,欢声笑语、精彩不断 。

未命名_meitu_1

学院教职工中女性占比约百分之八十,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综合实力稳步提升,都离不开女教职工的爱岗敬业、勤勉尽责和默默奉献。学院格外重视妇女工作,大力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积极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