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英语教师时代新参加东北亚地区英语教学合作会议

时间:2009-08-20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七月二十三日,东北亚地区英语教学合作会议在日本岛根县浜田市举行。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就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大学之间开展英语作为共同语言的合作项目展开讨论。会议由日本岛根县立大学主办,江口真理子教授致开幕词并进行了英语作为东北亚地区共同语言,建设东北亚地区的英语运用环境,利用信息传播技术创造新的英语教育模式的主题发言。 
     我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的时代新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了中国英语教育现状的发言,同时汇报了吉林大学学生英语学习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并回答了与会者提出的问题。 
       会后,江口真理子教授介绍了Moodle的概要并现场演示了其使用方法,与会者当场学习了其操作技巧。 
     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加拿大,美国,日本,韩国和俄罗斯等国家的教师及学者。各国教师及学者对利用网络和信息传播技术建设东北亚地区的英语运用环境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