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五名教师入选美国E-TEACHER课程培训项目

时间:2009-11-05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美国 E-Teacher 课程培训项目是在美国教育部的支持下,由美国大学通过远程网络教学的形式向世界各国的英语教师提供的创新研究课程。E-Teacher课程培训项目的入选者将有机会了解最新的英语教学方法和教育技术,并同美国专家进行最直接的交流。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了2010年度E-Teacher课程培训项目的选拔。经过美国使馆的严格筛选,有五名教师入选,其中两位被列为主要候选人。她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业务能力,特向下述教师致以祝贺!
       徐志卿:入选“在专案式导向学习中提高英语读写能力”课程培训项目
      王淑娟:入选“在交互网络模式下培养教学技能”课程培训项目
      付艳:“对外英语教师最佳实践调查”课程培训项目第一候选人
      时代新:“在交互网络模式下培养教学技能”课程培训项目第二候选人
      刘畅:“英语学习中批判性思维的培养”课程培训项目第三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