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吉大赛区决赛圆满举行

时间:2009-04-17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吉林大学赛区决赛于415日下午在南区逸夫教学楼举行。本次辩论赛由校教务处和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联合主办。

  赛事得到了外国语学院等多家学院的支持,参赛选手报名踊跃。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认真选拔,共有来自六校区的16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采用国际议会制比赛形式,参照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的要求,选手现场抽签分组,提前30分钟抽取辩论题目,并采取了屏幕计时。经过三轮14场激烈的唇枪舌战,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嘉宾和观众。

    最终,来自白求恩医学院的邓双林同学和地探学院的肖冰牧同学折桂。获得了吉林大学赛区最佳辩手称号,并将代表吉林大学赴北京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计算机学院的刘泽洋等十四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吉林大学赛区获奖选手的名单详见附件1)。为增进我校师生对国际议会制辩论形式的了解,辩论赛组委会特提供中英文双语简介(详见附件2)。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