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七教之声”英语第二课堂表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09-05-27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大学英语第七教研室,为落实学院提出的开展英语第二课堂活动的要求,在本学期开学之际,教研室制定了开展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计划,布置任课教师组织所教班级的同学认真准备,并积极参与这项活动。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排练,“七教之声”英语第二课堂表演赛于5月23日在逸夫楼613教室拉开序幕。参赛的节目均为学生改编的英语戏剧或原创作品,共有18个节目参加了演出。从演出的内容和精彩的表演,可以看出大学生对参与英语第二课堂活动的热情,最终评出一等奖 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及优胜奖。七教的教师们一致认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展现了新七教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他们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的交流平台,希望将此次活动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英语第二课堂活动。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