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林娟获2009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校英语教师进修项目录取

时间:2009-06-04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09年度中新高校英语教师进修项目的选拔工作日前结束。经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考核,我院教师林娟被录取为2009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校英语教师进修项目奖学金生。
        今年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校英语教师进修项目执行25周年,也是我院首次申报该项目。为帮助我院教师对该项目有进一步的了解,现就该项目的相关情况予以介绍:
        根据中新两国教育部签订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受教育部委托,每年从我国有关高校选派35名(其中5名来自海南省)英语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进行为期10个月的英语教学法培训。培训结束后,将从中择优选拔5名学员继续在新攻读硕士学位12个月。
        该项目申请工作于每年1月开始,申请材料包括:1.《出国留学申请表》和《单位推荐意见表》; 2.本科/硕士毕业证书复印件、学士学位/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和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均须加盖毕业院校公章); 3.提交《申请指南》规定的申请材料(除英文申请表外)(包括两封推荐信、两篇英文文章和一份教案); 4.填写完整的英文申请表(见国家留学网留学栏目); 5.雅思成绩5.5分以上(该成绩须在两年有效期内)(可选择提交); 6.申请人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提交的材料通过专家评审合格后,申请者将被要求参加于2月或3月举行的项目选拔考试。该考试包括听力考试、笔试及面试三部分,考试的组织和评阅工作均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选派的教师负责。项目选拔结果将于每年的4月底于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上公布,获选人员于该年度的7月底派出。
        有意申报该项目的教师应提前参加雅思考试,以及准备好所需的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