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628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第十阶梯教室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纪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参会,吉林大学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列席会议。院长潘海英主持会议。

首先,由副院长兼纪委书记王守宏传达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同志在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及吉林大学2019年以来违法违纪案件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对学校违法问题、违反组织纪律问题、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及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进行了通报。

然后,党委书记贺强传达学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在吉林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对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部署和要求。

贺强书记表示学院要坚决落实学校的会议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责任”,做到“两个维护”。充分配合校内巡察工作,进一步强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标本兼治,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努力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贺强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加强自我反思,从各项案例中吸取教训,学会举一反三。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执行学校各种规章制度,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给予学生更多的人文关怀,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并要求参会代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教研室每一位老师。

最后,潘海英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全院教师要自觉加强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且全面贯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肯定并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使得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时至期末,学院教学等收尾工作还需全院教师共同努力,保证期末阶段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