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工会举行线上线下健康体育活动

时间:2020-09-1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学院工会于2020826日—91日举办了教职工线上、线下健康体育活动。

  线下于2020826日下午进行了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徒步活动。近七十名教职工自净月潭公园西门集合统一出发,沿栈道进行环潭徒步。学院老师带去的无人机对活动的航拍及幸运抽奖活动,把大家参加徒步活动的喜悦心情推向了高潮,欢声笑语不断。徒步活动历经近3个小时后圆满结束。

  因故不能参加净月潭徒步的教师开展了线上活动,线上活动不限具体地点,自行选择公园、操场等健身场所,可以是跑步、步行、瑜伽,球类等体育运动。

  一周的线上线下体育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全院三百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秋季开学前即给大家提供了见面的机会,又愉悦了教职工的身心,激发了团队凝聚力,学院工会今后将更多地组织此类便于教工参与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