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研究生迎新工作

时间:2020-09-2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于2020918-19日在中心校区外语楼122会议室开展了202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的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贺强书记、潘海英院长在迎新工作开始前进行了详细部署,迎新工作开始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检查学院迎新情况并看望新生。

在院领导的关怀指导下,迎新工作开始前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曾媛和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于915日召开了迎新筹备会议,明确工作任务,整理新生材料袋,发布迎新信息。学院沿用“导生制”和“代理班长制”,要求高年级同学提前与每位新生建立联系,以老带新,互帮互助,协助新生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快融入吉林大学大家庭。

为保证经济困难和因特殊天气原因受灾的同学正常入学,新生报到时工作人员迅速全面的掌握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总体情况,并结合学校政策给予帮扶。学院的“爱心基金”,也将在本学期对经济困难同学提供援助。

迎新工作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解答新生的询问,资料准备充分,服务热情周到,工作井井有条,使远道而来的新生同学深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学院将开展师生见面会、荣校爱校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安全教育、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防火安全教育、新生第一课等入学系列教育活动,使新生更加深刻了解和融入校园文化。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热烈欢迎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