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六)——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2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0924日上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学院相关领导、博士研究生导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2019级学生干部参会。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日俄方向见面会由傅羽弘副院长主持,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方向见面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曾媛老师主持,英语语言文学方向见面会由博士生导师朴玉教授与绪可望教授共同主持。

导师们首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每位导师的发言或幽默或质朴,启发同学们从更高的视角重新审视研究生生活,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进行学习研究。整个会场气氛融洽,时而掌声雷动。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环节也是相映生辉,尽显90后学子风采。优质的生源为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

见面会的第二阶段,导师们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交流涉及到学生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以及导师能从中给予的帮助,其中更不乏精彩的互动环节。本次见面会在愉悦融洽的交流中顺利结束。

此次见面会的圆满召开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师生关系,可以为之后的师生双选搭建沟通的平台,相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能够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宽阔的发展空间,也祝愿新生同学们秉承着吉林大学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书写自己绚丽多彩的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