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吉林大学第59届运动会中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时间:2020-10-2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金秋十月,吉林大学第59届运动会于1022-23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由王玉柱副校长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同学们的欢呼声,国旗仪仗队、校旗方阵、各院系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公共外语教育学院38位教师运动员和研究生运动员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走过主席台,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与活力。冯正玉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体育教育发展和体育设施建设,不断推进体育教育改革,营造出良好的健身环境,并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开创吉大发展的新局面,书写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

在比赛中我院师生踊跃参与长短跑、跳高、跳绳等项目比赛,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展现自我,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健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青春的风采。备受瞩目的师生异程接力勇夺全校第六名,职工代表队蝉联团体总分第六名。杨松同学获得了学生男子组1分钟跳绳全校第三名,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师生的体能,展现师生风采,也推动了浓郁体育氛围的形成。学院将继续延续这样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拼搏逐梦精神,热爱体育,合作共赢,求实创新,励志图强。